close

等待進場的時間猶如耗費半生,
散場卻僅分秒。

 

(碎念)我也不知道怎麼會突然想寫演唱會觀後感,甚至已經過了7天。就這樣吧,我喜歡這樣,隨心、隨性、隨筆─
 

擷取.JPG

24歲了,已經不再有20歲以前的痴狂
迷戀偶像、追星、搶演唱會… 

甚至,這是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呢

我冷靜的
搭車前往
沿路 都是少女的風景

抵達桃園,我內心有些悸動
當我聽見場內正在彩排的少年們
原來,我們的距離可以這麼近

驗票、整隊、等待…
期間我心底無限多幹話
好冷、好久、好累…

空白的時間,就聽著附近人群聊著
每個人都笑著
最偉大的,就是父母陪著小孩了。(即便爸爸一臉不悅)


 

進場 ——

那閃爍的 7人 
視線就那麼定著 我捨不得錯過任何
(但仍對眼前一片高舉手機的螢幕生氣)

現場看生人的感覺,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原本想像是夢幻的,確實也如夢似的
7人就在眼前、在我眼前,說著話、笑著

金泰亨:一擠心嗓晚散的攤空

我不行了
你一開口我就要融化了

姑且不論你那怪腔怪調是怎麼回事(笑)

 

原來,親臨現場是會被逼哭的

〈Tear〉一唱我眼淚就滿出來了
〈Magic Shop〉也是跟著吶喊I'll Show u
〈Singularity〉直接腿軟
安可的時候,大家一起清唱的感覺很棒,
即使第一場有點落漆,第二場補救回來了。
〈Love Yourself〉我最不想聽到,就像在提醒著演唱會要結束囉、明天繼續打起精神上班唷

我只想死在這裡 拜託


 

散場 ——

有多不想離開呢
跟著人群緩慢移動
走出場外很想大哭
:媽媽我不要回家!

現實就是乖乖排隊準備搭車
桃捷人員有夠貼心的安排問答遊戲消磨等待時間

回程的路上我腦中還嗡嗡的
才意識到腿好痠
一屁股就坐在地上靜靜的回想 

但怎麼辦呢
患有失億、急需銀杏的我本人
現在這些文字也不足了
原諒我吧

 


 

討厭這樣的自己
想永遠消失的時候

創造一扇門吧
在你我心中

只要你打開
並進入那扇門

這裡會等待著你
你可以相信
給予你安慰的Magic Sh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army 演唱會
    全站熱搜

    shiuan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